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google博客终于可以访问了

Google博客终于可以访问了,上一次在这上面更新已经是许久许久以前了。
现在的处境跟那个时候完全不一样了。中途也经历了很多很多的故事,有一些人走进来,也有一些人离开,还有一些人刚刚来了立马又离开了。总之生活还是阳光的,值得我为之努力的。
很多时间也跟别人一样,喜欢抱怨当前,对当前的状态不满意。有一天,跟爸爸打完电话,然后想了很多童年的生活,小时候我也有很多梦想,但从来没有想到过是今天的这个样子,那时候每天只知道玩,跟很多小朋友一起,打着赤脚,喜欢追着村子里不多见的汽车拼命的跑啊跑,跑着跑着就跑出那个小地方了。像今天这样在海边的城市,大公司上班,早会还用尽管憋足的英语。小时候的梦想也就是长大了翅膀硬了,不被妈妈骂,然后是多一点时间玩耍,妈妈给我少安排一点家务。呵呵,现在到是很想念妈妈,回家也抢着做点事。
明天呢,有时候又会想明天会怎么样?但历史告诉我,明天肯定会比现在好,而且会比我想象中的要美好。正象目前的生活超出了小时候的想象一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