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吵架了

跟父亲在电话里吵架了,这么多年来第一次,吵完后挺懊悔的,他总是担心我走错了。
最近一直不打电话回家,不太想跟他们聊天。记得以前我总是超级孝顺的,每个周至少打两个电话回家的。
汗,他们的事情我永远也不懂,爸爸妈妈结婚这么多年了,现在突然搞的跟仇人一样。这让我很难过,然后就是对自己也没有信心,总感觉爸爸对不起妈妈,现在应该让着妈妈一点,妈妈吃了太多的苦了,然后很多时候发现自己很像爸爸,很情绪化,对感情的事情超级固执,进入状态就绝对不回头的感觉,明明感觉自己对不起对方,那一次恋爱就是这样结束的。
爸爸永远也不会了解我的,中间大概有7年的样子两个人几乎没有见过几次,所以他对我的认识永远是7年前的小阿飞的感觉,其实中间我大概也还做过一些不丢他人的事情,可没法让他知道了,每天打电话给我,告诉我要回去上班,一听说我辞职自己做点事情,还是做网络,生死认为我不是在干好事,他只听过过网络骗子多,所以就一定认为我是骗子。
两代人要怎么过呢?一家人又要怎么过呢?

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

咏一首古诗

咏一首古诗
陆游的《卜算子·咏梅》
------------------
驿外断桥边,
寂寞开无主。
已是黄昏独自愁,
更著风和雨。
无意苦争春,
一任群芳妒。
凋落成泥碾作尘,
只有香如故。
------------------
记得高中的时候,甚是喜欢那句凋落成泥碾作尘,只有香如故。大家在一起总是喜欢背诵这句,好多年后似乎忘记了,今天无意中看到这个词,感觉很亲切,似乎又回到了那个背诵古诗的年代,恩,这到底是记忆的魅力还是文字的魅力呢?稍微一触动,就能让你飞到任何时间与空间!

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

too tired

感觉有点累了,以前也经常说累,不过随着年纪的变大,每一次累的程度不一样了,感觉以前的累根本就不叫辛苦了。当然我也可以这样理解,也许从后面看看我的今天并不是我想象的累吧!
不过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了,有点对不起那些关心我的人的感觉,都不愿意跟大家联系了。
恩,霍尔顿,明天会更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