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

发发牢骚

新装了个火狐插件,写博客甚是方便了,于是发发牢骚。
这世界混起来还真的不容易,前段时间很辛苦,可有个时候你就会发现,辛苦是白辛苦的。体会到了被拖欠了薪水的民工的感觉了。不过也没有想象中气愤,要是一年前我会气不一打出的。现在只是冷笑一下。
恩,还是要走下去吧,明天会更好!
加油,流落在巴西的霍尔顿。

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阴雨靡靡

睡很早,起很早,这感觉真好。
醒来后听到哗哗雨滴声,这感觉更加好。久违了的感觉,睁开眼的一瞬间就像躺在家里的床上一般。烟台一年四季怕也是难得有一两天这样的日子。
大自然总是好的,风雨雷电,花草树木,天空,云彩,海洋等等一切,变幻着,也是和谐的。让人平静下来,思考点什么。
喧嚣的城市与人群中,安静的听雨的时刻是那么难得。
要不要去剪个头发,貌似已经很长了,快长到初中那个比谁头发更长的年纪了。

聊天记录

QQ上,跟一大学女同学聊天。
大致是这个意思,她问我有对象没?然后我说没有,之后她问我在哪里做什么?我回答在烟台,没有上班了,上班上烦了,她于是夸我有个性。我反问?是不是所以的女孩子都不喜欢有个性的男人,她说是的。除非是很有个性的女孩子。然后我又问,要是有个性的女孩子跟有个性的男人在一起是不是更费了。她立马同意,所以说我找不到对象。哈哈!
我贴出来不是想夸自己有个性。只是感慨一下。
想起前几天,跟好朋友,还有两个老师一起吃饭,有个老师刚刚有了孩子,好朋友也刚刚结完婚,他们各自讨论自己的家庭,讨论人应该什么时候结婚,什么时候生孩子,他们讨论得很起劲,可惜我无法插话。完事后,老师A对我说,**,你不急,等你30多岁了,事业有成了,再找个20几岁的女孩子给你生孩子吧。
呵呵,想起这两个聊天记录蛮有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