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

烟瘾

从高中开始就抽烟了,那时候学校不让抽,偷偷的。
大学开始光明正大的抽烟了,但那时候抽的不多,也是可有可无的感觉。
几乎是现在才真正了解烟瘾的滋味。没有他就是不行!脑袋少跟筋了一样!

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

空空的空

晚上加班到8:30,感觉还是不够,回宿舍对着电脑就莫名的空,跟刚刚失恋的感觉还不一样,没有那样伤心的要死要活的,理智很多,但不是成长的原因。
每个人都打一场艰苦的战争。想想对方也许比我更空,更加难过,更加有苦衷,然后我又更加内疚了。毕竟一个空比大家一起空要好。
每天晚上,还有后天,都加班吧!努力工作,学习也蛮不错的。

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

总是长不大

总是长不大,总是很情绪化。
以前我有足够的时间无聊,但现在不一样了。工作是个束缚,拿了别人的薪水,总得负一份责任。
都马上一年了,还没有完全适应上班的生活!
恩,发发牢骚就好了,流落在巴西的霍尔顿,加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又有了那个流落到非洲丛林的小柔同学的消息,呵呵!可我既不想跟你激扬文字,也不想跟你呤风弄月了。

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

少点什么

周末很平静,周六加班,周日上午睡觉,然后吃饭,然后出门,网通公司交网费,去商场挑衬衫,然后买生活用品,两双袜子,两条内裤,生活用纸,换个新牙刷,肥皂,沐浴露等等,然后回宿舍,上网!最后睡觉!
是不是少了一点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