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聊天记录

QQ上,跟一大学女同学聊天。
大致是这个意思,她问我有对象没?然后我说没有,之后她问我在哪里做什么?我回答在烟台,没有上班了,上班上烦了,她于是夸我有个性。我反问?是不是所以的女孩子都不喜欢有个性的男人,她说是的。除非是很有个性的女孩子。然后我又问,要是有个性的女孩子跟有个性的男人在一起是不是更费了。她立马同意,所以说我找不到对象。哈哈!
我贴出来不是想夸自己有个性。只是感慨一下。
想起前几天,跟好朋友,还有两个老师一起吃饭,有个老师刚刚有了孩子,好朋友也刚刚结完婚,他们各自讨论自己的家庭,讨论人应该什么时候结婚,什么时候生孩子,他们讨论得很起劲,可惜我无法插话。完事后,老师A对我说,**,你不急,等你30多岁了,事业有成了,再找个20几岁的女孩子给你生孩子吧。
呵呵,想起这两个聊天记录蛮有趣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