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

赤名莉香

一个朋友,超级喜欢《东京爱情故事》,QQ的名字就叫赤名莉香,然后受她影响,下完了这个连续剧。本来以为会跟一般的偶像剧一样,结果却感动的一塌糊涂。是怎样的电影才能让一个男人感动的一塌糊涂呢。而且是个闲着没有事做就找电影看的男人。
然后就期望,希望某一天能见到一个赤名莉香般的姑娘。因为介绍我看此电视剧的朋友早就结婚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恋爱的意义只在乎参与,即使失败也不要紧的。……当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,对方的事就会一直留在他的心里,变成他生存下去的勇气,成为他黑暗生命路上的明灯……
我呢,现在想保持这样直到永远,这种感觉我从未有过的。即使我知道明天会有伤心的事,但知道明天会来我好开心。但是,但是……一想到一定要和完治你说再见,而听到钟在“滴答滴答”响时,我就很惊了。
我寂寞不是因为一个朋友也没有,我寂寞是因为某人不在……
不可能一世都喜欢一个人的。喜欢的话,只是一瞬间的啊。但是……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我对你的爱,我会珍惜的。我对你的爱,你对我的爱,我会时常在这里回味的。一想到这段爱情明天会怎样,我就不能喜欢其他人了。因为有那时的我,因为有现在的我,所以我能以自己陪伴自己啊。我很满足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条评论:

隐居 说...

看了第一眼,首先记起来的仍然是莉香的微笑呢,然而事实上并不是这样阿,赫赫,如果可以,把这个镜头定格吧,当莉香和完子一起点亮生日蜡烛细数那些开心往事的时候,把这一刻定格,那样的话,当莉香不断的敲门.....咚咚.....完治......咚咚.....快开门...的时候,完子会不会跑过去拥住她说我喜欢你?还有她第一次黯然地低下头轻抚自己的胸口,说“这里,没电了”的时候,完子会不会给她承诺的黑轮和彩虹啊,会的吧,应该会的吧,完子也习惯了莉香的微笑了,对不对?那么在最后终于看到了莉香的眼泪的时候,完子会心疼么?就像心被切得细细碎碎的感觉,然后好希望完子可以刻下他们的名字拿给莉香看,那个时候的莉香,会是怎样的笑容?不知道了,想不出来了。。真美。。。